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共庆十九大 护水我先行
 
分享到:
2017-11-1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0日讯 在太湖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10月27日下午,太湖局团委联合江湾镇街道团工委、街道社区管理办、上海市科技馆志愿服务总队共同开展了“共庆十九大 护水我先行”主题活动,为助推流域河长制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活动分为“河长制青声说”和“河长制青身行”两部分。在座谈会上,太湖局河长办青年同志介绍了“河长制”实施过程中的主要工作和成效,街道社区管理办、城管江湾中队、江湾市容所青年同志介绍了各条线开展河道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上海市科技馆资深志愿者老师向青年同志介绍了参与志愿者服务的体会心得。

  在“河长制青身行”环节,四家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街道沙泾港沿线开展河道整治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河道整治重要意义,鼓励更多居民共同维护、爱护河道环境,携手共建人水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巾帼河长”:扬州护河风景线
重庆南川区河长制带来好水质
北京石景山区完成人民渠清淤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魏定梅:用“绿色生态的力量”维护河湖健康生命
全国政协委员姚增科:落实河长制 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