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文职工献爱心,“疫”中送炭显温情——久治水文站为驻地捐炭助力抗疫
 
分享到:
2020-02-17

  中国水利网站2月17日讯 (通讯员 刘保军 马鑫)2月13日,久治水文站职工将部分自用煤炭捐赠予久治县城三处疫情防控检查站和县人民医院,为驻地防疫工作者献上了黄河水文职工的一份温暖爱心。

  海拔3700多米的久治县城,二月时节依旧寒气逼人。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久治县人民政府抽调各单位职工在出入县城的主要路口设置了三处疫情防控检查站,24小时轮班换岗,对外来人员、返县人员开展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临时设立的检查站点值班条件极为简陋,执勤人员只能依靠帐篷中的煤炉生火取暖。因受疫情影响,多地交通要道运输不畅,致使煤炭等生活必需品无法及时补给,县城内存量煤炭早已销售一空。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久治水文站负责人获悉这一情况后,积极请示上级许可,将测站去年购买的两吨煤炭分别捐赠至三个检查站和久治县人民医院。一袋袋煤炭运送到一处处站点后,防疫执勤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对黄河水文职工及时为驻地缓解燃眉之急的行为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好评。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久治水文站全体职工将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水文工作不间断,工作质量不降低。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2月17日

刘保军 马鑫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黄河水文人:坚守“疫”线忙备汛
黄委完成4省106座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
2020年汛前黄河中下游水库河道统一性测验工作顺利完成
沧桑东平湖
走进黄河文化的“时光隧道”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