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检查新乡黄河防汛工作

2015-05-20

  中国水利网站5月20日讯 5月19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带领河南黄河河务局、省水利厅、交通运输厅等单位有关同志,检查指导新乡黄河防汛工作。

  尹晋华一行先后深入长垣周营控导工程和长垣临黄大堤堤防加固段,实地查看了工程现状,详细了解了长垣黄河防汛准备情况。在周营控导工程现场,长垣河务局负责同志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长垣黄河防汛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长垣县企业防汛抢险队伍与专业抢险队伍相结合的防汛队伍创新组织形式。听完汇报后,尹晋华重点询问了今年黄河险情的预估情况及大洪水时滩区群众的撤离计划。

  尹晋华指出,黄河防汛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相关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踏踏实实地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强防汛抢险队伍的培训,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科学可行的防汛方案,一定要保证黄河安全度汛,确保沿黄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5月20日

焦海涛 胡晓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委探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新路子
黄河防总部署2015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黄委40名优秀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阳谷县:小手拉大手 同护母亲河
黄河妹子的韧骨柔情
黄河防总召开2015年黄河防汛抗旱视频会议
黄委召开全河离退休工作会议
武陟第二黄河河务局联合执法取缔占堤摊点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