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多措并举纪念“宪法宣传周”
 
分享到:
2018-12-1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0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8日是国家确定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长江委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长江委紧扣2018年宣传主题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多渠道、多方式、积极主动地开展宣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向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发放《宪法》辅导读本;在委行政大楼和会议中心等醒目位置摆放宪法宣传展板,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日的宣传挂图、小视频和标语;在“美丽长江”微信平台上开展宪法宣传日专题宣传;通过手机三网联通平台,为干部职工推送纪念“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短信,引导全委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解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为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江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为进一步拓宽学习方式和渠道,长江委各部门各单位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部门各单位将结合《宪法》内容,采取个人自学、支部领学、中心发言、座谈交流、专题党课、微党课等形式,并通过开展知识测验、案例分析等方式,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宪法》精神,努力形成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带着问题学的良好氛围,确保宣传学习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2月10日

梁宁 鲜于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利剑高悬出重拳 共抓长江大保护
问诊寻根治疾 护佑美丽岸线——长江岸线保护利用专项检查行动记者观察
魏山忠专题调研长江水利委员会河湖管理信息化工作
长江委携手太湖局共抓长江大保护 助推高质量发展
长江流域水政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汉召开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