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王道席赴南水北调工程专家委员会调研并出席专家座谈会
 
分享到:
2023-02-09
 
  中国水利网站讯 2月7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道席赴南水北调工程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厚群院士主持座谈会。
  王道席在听取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工作汇报和出席座谈会的专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并代表部党组和李国英部长对专家委员会在推进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委员会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部署,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为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和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道席强调,专家委员会是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提供科学技术咨询的高级咨询组织,要充分发挥咨询作用,在东中线一期工程竣工验收、总体规划修编、数字孪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技术支持;发挥技术把关作用,继续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把脉问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吸收社会各界不同领域、不同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积极发声,引导舆论,为南水北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王道席要求,部机关相关司局要加强工作协调,更好支持专家委员会发挥作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要加强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继续做好支撑服务工作,为专家委员会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及部分委员,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2月9日
责任编辑:孟京
相关新闻
 
聚流域合力 护千里水脉
一渠通南北 共赴山海情
满蓄目标实现背后的数字力量
做好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水源文章
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 累计调水650多亿立方米 直接受益人口超1.76亿人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