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防汛抗洪工作紧急动员会议

2017-08-04

青龙山镇开展汛后街道清理

8月4日,通辽市区路面已无积水,市民生活井然有序(车小磊 摄)

  中国水利网站8月4日讯(记者 车小磊)8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防汛抗洪工作紧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防汛面临的形势,为做好汛期全区防汛抗洪工作进行紧急动员部署。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向群指出,今年内蒙古的气候形势表现异常,旱涝急转情况已经出现,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克服内蒙古十年九旱、不会有大汛大洪出现的麻痹松懈思想,从现在起高度警觉起来、紧急行动起来。

  在听取了通辽、赤峰两市8月2—3日强降雨抗洪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和自治区气象局近期天气和雨情形势通报后,白向群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全力做好通辽、赤峰市的抗洪救灾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秩序;二要抓紧推进水毁公路、电力、通信设施的抢险修复,保障受灾地区的交通、通信畅通,保证电力供应,同时全力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坚决防止出现疫情和传染病的传播;三要迅速组织开展村庄、农田排水工作和农田道路、农田堤坝的修复,让受灾群众早日重返家园开展生产自救,尽最大努力降低灾害损失;四要做好应对可能再次暴发强降雨的一切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备齐防汛设施、设备和各种应急材料,确保度汛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4日

车小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松辽委督查内蒙古敖汉旗“河长制”工作
内蒙古敖汉旗新州街道:多举措落实河长制 齐抓共管凝聚合力
首个国家级“农业节水技术示范推广基地”落户内蒙古巴彦淖尔市
内蒙古敖汉旗全方位加强水污染防治
黑河下游额济纳年度水量调度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内蒙古阿拉善盟4项水利重点工作推进有力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
内蒙古敖汉旗24667亩光山秃岭凸显水保新画卷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