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胡四一率队督导检查陕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4-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 2014年11月14日—15日,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率领督导检查组,赴陕西省督导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勘了渭南市大荔县和合阳县已建和在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详细查看工程建设和运行管护情况,检查了供水水质保障措施,走访了受益农户,了解农村居民用水保障情况并征询农户意见,听取了地方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座谈交换意见。

  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陕西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在组织领导、项目前期、资金保障、建设监管、管理方式、“回头看”和整改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检查组提出以下建议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今年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二是强化工程建设管理,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和质量监管责任;三要加强水源水质保障,加快推进水质检测能力建设;四要不断强化长效机制,促进工程良性运行;五要抓紧谋划“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提质增效工作,进一步提高陕西省农村自来水普及率、供水保证率和水质合格率,不断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水利部水资源司、水规总院、黄委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