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11-12-26

会场

  2011年12月21日,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学会理事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斌作2011年学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中国水土保持学会2011年工作报告、“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1年财务报告、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副秘书长变更申请、《中国水土保持科学》杂志第三届编委会组成方案和《中国水土保持科学》第三届优秀论文评选结果,通报了中国水土保持学会2011年理事会费和团体会员会费交纳情况。

  刘宁充分肯定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有关单位的支持下,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紧抓机遇,围绕水土保持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在自身发展规划、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期刊编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展。

  刘宁强调,2012年是落实2011年中央水利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的第二年,也是新《水土保持法》施行的第二年,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水土保持学会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此,要着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二是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三是加强科普教育,进一步提高民众水土保持意识;四是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增强科技支撑;五是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学会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司长刘震、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刘国彬、副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朱金兆,在京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等24人出席了会议。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1年12月24日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