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西水投集团举办“你我共携手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2019-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记者 魏永平 通讯员 张洁)3月24日,山西水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团委开展了主题为“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集团公司60余名志愿者走进太原市娄烦县下石家庄村的汾河水库,通过沿河道清理垃圾等实际行动,为母亲河“梳妆打扮”,共同携手倡议全社会关爱母亲河。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对汾河两岸的垃圾、杂草、进行拣拾清理,同时向周边村民宣讲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及迫切性,倡导大家保护母亲河。

  集团负责人表示,“保护母亲河,是山西水投集团党委、团委应当肩负的企业责任和神圣使命。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增强了青年员工对母亲河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同时,通过主题宣传,引导广大公众争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有效促进构建人水和谐的节约型社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26日

魏永平 张洁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210人入选省“三晋英才”
山西举办青少年“节水护水”主题宣传画展
山西黄河水务集团今年供水有望突破5亿立方米
山西省水利厅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山西:开创新局面 扬帆再启航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