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西省水利厅210人入选省“三晋英才”
 
分享到:
2019-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记者 魏永平)为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中共山西省委实施“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了一批高端领军人才、拔尖骨干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给予特殊支持。3月22日,全省 “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太原隆重举行,山西省水利厅获得殊荣的拔尖骨干、青年优秀人才佩戴绶带在水利厅一层会议中心统一观看了直播,并认真聆听了骆惠宁书记讲话和“三晋英才”杰出代表发言。山西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毕远杰、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刘瑞杰同志作为“三晋英才”代表到现场参加了颁发证书仪式。

  “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是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人才工作方面的具体体现,开启了全省人才工作新征途、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

  省水利厅严格按照推荐程序和推荐标准,在全系统广泛推荐三晋英才候选人。通过各单位层层推荐审核、公示和最终遴选,210名优秀人才入选“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其中,其中拔尖骨干人才49人、青年优秀人才161人。这些入选的优秀人才涵盖了水利科技、工程建设、科研院所、水利管理等多个专业人才。

  近年来,省水利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和改进对水利人才工作的领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人才培养和建立健全水利人才激励干事创业机制,加强水利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加大高层次人才和实用型人才引进力度,扎实推进水利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职务职称评审改革,紧紧围绕水利中心任务选人才、用人才,努力打造一支“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水利人才队伍,种种举措带动了水利系统人人想成才、人人能成才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26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水投集团举办“你我共携手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山西举办青少年“节水护水”主题宣传画展
山西黄河水务集团今年供水有望突破5亿立方米
山西省水利厅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山西:开创新局面 扬帆再启航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