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四川省重点工程猫儿沟水库大坝及坝上附属建筑即将完工

2017-10-25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5日讯 (通讯员 邱海鹰)2017年10月24日,在四川省华蓥市庆华镇拍摄的省重点水利工程猫儿沟水库即将封顶的大坝及坝上附属建筑。

  被列入2014年四川省8个重点开工项目之一的华蓥市庆华镇猫儿沟水库,是一项具有农业灌溉、乡村供水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水库总库容1197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302米,设计灌面5.2万亩,供水人口8.1万人;项目概算投资4.67亿元,批复建设工期40个月。2014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即将完成大坝及坝上附属建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5日

邱海鹰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四川:极力解决贫困人口安全饮水问题
四川省:“1+1+4”河长制工作方案落实有力
四川省水利厅扎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
秦巴山连片贫困地区水利扶贫阶段性成效初显
保持绿色优势 助力生态崛起
四川:迎接十九大武引灌区强化水环境保护
四川三台深化取水许可清理与水资源税改革试点
科学精准施策 全域防御秋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