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四川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9日讯 11月4日,四川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进一步推进水利厅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全厅系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和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集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厅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水利厅机关各支部、厅直属各单位党组(总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分层次组织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精心制定方案,作出专题部署,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和中心学习组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认真开展宣传宣讲。充分发挥传统和新兴媒体的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宣讲活动,使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重点内容,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带头谈认识、写体会,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年初确定目标,全力推动重大水利工程、水利投资完成、水利脱贫攻坚等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安排好“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传禹文脉 蕴水英华——写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立60周年之际
四川:遂宁市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四川:蓬溪县2016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出席2016年中青年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
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出席2016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四川李家岩水库工程开工
四川黄石盘水库工程开工
四川:洪灾防治非工程措施给力三台乡村幸福美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水校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