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上海水务海洋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暨首届‘最美水务(海洋)人’表彰仪式”圆满举办
 
分享到:
2019-11-0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日讯(特约记者 花雪勇)10月30日下午,“壮丽70年 江海逐梦新时代——上海水务海洋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暨首届‘最美水务(海洋)人’表彰仪式”在堤防处青浦分部礼堂圆满举办。

  致辞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代表局党政班子向多年来为水务海洋事业蓬勃发展辛勤奉献、创新创造的每一名劳动者和奋斗者表示衷心感谢,向示范引领行业进步的各位先进典型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崭新起点,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勠力同心、同舟共济,紧握理想之桨、高扬奋斗之帆,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上海水务海洋篇章接续奋斗,扬帆远航。

  随后,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0支参赛队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新时代水务海洋人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四名专家评委的评审后,最终产生了职工歌咏比赛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

  本次歌咏比赛作为局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局领导和系统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不少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也一起参与其中。活动中,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同志和退休干部共同组成的机关参赛队为大家倾情献唱了一曲《不忘初心》,掀起了全场最高潮,进一步激发了系统干部职工为新时代水务海洋事业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上善若水、海纳百川”的行业精神理念和文化追求,今年局党组组织开展了首届“最美水务(海洋)人”评选。本次活动还对荣获“最美水务(海洋)人”以及提名的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和授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最美水务(海洋)人”微访谈视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1月1日

花雪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上海水务部门首次引入工业无人机遥感技术 全力做好水生植物防控工作
上海市防汛指挥部提前部署第18号台风“米娜”防御工作
上海召开“碧水保卫战”劳动和技能竞赛中途推进会
奥运冠军吴敏霞受聘成为上海市节水大使
水润申城,逐梦新时代!上海水务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来袭!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