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召开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攻坚战座谈会

2017-02-05

  中国水利网站2月5日讯(记者 欧阳田军)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的工作部署,落实水利部河长制工作要求,在新春过后上班的第二天,上海市水务局就组织召开了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攻坚战座谈会,把脉问计、群策群力,以抢抓先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谋划推进中小河道整治攻坚战,力争年底城乡中小河道基本消除黑臭,让市民有更多地获得感。上海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讨论。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水利管理处党政负责人对推进城乡中心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的思路和进展情况汇报;局机关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部分负责人从部门工作的角度,就合力推进整治工作也畅谈了推进工作的计划安排和工作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从各自分工的角度,就如何凝聚合力、全局共同推动河道整治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提出建议。会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做到各项能力建设到位;三是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抓好工作方法的改进;四是注重社会参与和媒体监督,凝聚各方面力量合力治水。

  会议强调,今年是“治水管海年”、“履职尽责年”。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攻坚战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对水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的检验和考验,必须举全局之力抓推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主动关心、支持、参与、配合这项工作,主动对接目标任务,努力加强对区里各项治水工作的指导、服务和关心,争取以实实在在的治水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水利管理处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5日

欧阳田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上海闵行探索区域联动“立体治水”
上海刷新滩涂单龙口合龙新纪录
上海杨浦打开门来治水
上海金山推动“河长”治实现河“长治”
上海浦东整治752条段河道 2017年底前全面消除黑臭
上海浦东新区全面吹响中小河道整治集结号
上海市金山区七措并举 破解治水难题
上海黄浦江水源地工程建成通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台州:金清大港排涝通航套闸工程基本完工.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23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