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刷新滩涂单龙口合龙新纪录

2017-01-24

  中国水利网站1月24日讯(记者 欧阳田军 通讯员 张海燕)近日,随着龙口外棱体土方截流闭气完成,上海南汇东滩N1库区消纳工程渣土应急圈围工程(以下简称南汇东滩N1应急圈围工程)龙口合龙成功,11.2公里大堤连成一线。再一次刷新了上海滩涂造地史上超大库容(2.2万亩)单龙口合龙、龙口宽度(600米)最大的新纪录。

  据悉,南汇东滩N1应急圈围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自2016年9月应急启动前期工作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2016年国庆节后,施工单位即进场开展施工准备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克服了时间紧(有效工作日仅48天)、任务重、强度大、寒潮不断等重重困难,于2017年1月15日完成龙口两侧锁坝施工和抛石截流,1月22日顺利完成龙口合龙任务,实现了应急工程的关键节点目标,为市重大工程工程渣土应急消纳提供了坚强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4日

欧阳田军 张海燕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上海杨浦打开门来治水
上海金山推动“河长”治实现河“长治”
上海浦东整治752条段河道 2017年底前全面消除黑臭
上海浦东新区全面吹响中小河道整治集结号
上海市金山区七措并举 破解治水难题
上海黄浦江水源地工程建成通水
上海1800多个小区给水管“穿衣”
“互联网+”助力申城黑臭河道整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