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青浦区举行2016年防汛防台积水抢排演练

2016-06-07

  中国水利网站6月7日讯(记者 欧阳田军)近日,上海青浦区举行2016年防汛防台积水抢排演练。

  据记者现场了解,此次演练共出动积水抢排小分队19支,抢险车辆17辆、排水泵车5辆、大功率排水泵10台、小型排水泵4台。本次演练模拟区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区防汛指挥部及各单位立即启动防汛防台Ⅱ级响应,完成接报响应、人员调度、现场处置等内容。

  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区镇两级积水抢排队伍的应急响应能力及指挥调度能力,同时针对演练中暴露的个别队伍设备管养不到位等问题,相关部门将及时进行整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7日

欧阳田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申城“水管家”走进小区“贴身服务”
上海市长杨雄到市水务局检查指导防汛等工作
上海举行暴雨红色预警发布演练
上海防汛着力补齐三块“短板”
上海青浦区将建21公里水系公园
上海自助洗车设备首现申城
上海市政府专题研究太湖流域吴淞江工程(上海段)前期工作
上海杨浦区装窨井防坠设施防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房县小水利给力精准扶贫.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