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积极备战“杜鹃”台风

2015-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记者 欧阳田军受台风“杜鹃”和今年汛期第9次天文大潮汛共同影响,今天凌晨上海市黄浦江潮位全面超过警戒线。沿江沿河各单位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面检查落实了各项防汛措施,提前关闭了各类挡潮闸门,并加强了巡视,全市未发生潮水倒灌等人为责任事故。

  昨日下午市防汛信息中心发布了黄浦江潮位蓝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也随即发布防汛防台蓝色预警信号,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全市各级防汛机构和有关单位立即行动,组织对一线防汛墙、高空构筑物等的检查巡视和预降河道水位、预抽空管道积水等工作。今天凌晨涨潮时,市和宝山区防汛办先后来到蕰藻浜吴淞口水文站附近的防汛墙渗漏段抢险工地现场,检查防潮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现场监护的职工加强对临时防汛墙不间断的观察巡视,一旦出现险情要立即采取封堵措施并上报。

  由于本次天文大潮汛将持续至102日,上海市防汛指挥部今天再次要求沿江沿河各单位务必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加强检查巡视,及时关闭各类挡潮闸门,确保全市防汛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29日

欧阳田军
见习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上海浦东:4套引清调水模式“盘活”大水系
上海排水“蛙人”疏通“城市良心”
上海浦东新场镇清除拦网地笼网近2000处
上海浦东:16座水闸应急排涝三昼夜 内河水位降至2.8米
上海浦东遭最强暴雨袭击 16座水闸昼夜排涝
上海供水行业启动五项便民暖心夏令行动
上海浦东水闸:应对高温干旱 16座水闸昼夜引清调水
上海新一轮二次供水改造受益户数超81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江西 大图.jpg
yilv.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