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崇明“水美生态岛”水务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5-01-17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17日讯 1月15日,上海崇明“水美生态岛”水务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佳作奖20幅、入选奖120幅。

  为了生动形象地展现崇明生态水环境面貌,展示近几年崇明水务工程建设的成果,记录崇明水务人在生态岛建设中的精彩瞬间,崇明县水务局于2014年7月组织举办了“水美生态岛”崇明水务摄影大赛。在本次摄影活动中,全县摄影爱好者和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投稿,共征集到水务摄影作品593幅,其中不乏佳作和精品。

  崇明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通过开展水务摄影大赛,充分展示了崇明海塘滩涂、河道水利设施、供排水建设场景和建成后的风貌,并用镜头记录下了崇明水务人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彩瞬间。作品的摄影技术及表现手法也令人赞叹,水天一色,湖光掠影,充分展现了崇明优美的生态水环境和悠久灿烂的水文化。通过此次摄影比赛,既达到宣传推介的作用,也凝聚了社会各届力量,共同关心、支持水务事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17日

欧阳田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上海金山区节水惠民喜结硕果
上海“二次供水”开始向“管水到表”迈进
上海水利部门多措并举推进河道养护市场化
上海年内启动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上海排水公司助教山东希望小学再出征
上海浦东水闸部门引清调水
黄浦江上游水源地闵奉原水支线工程开工
上海浦东:5天排水1亿余万方 预降水位效果明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