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排水公司助教山东希望小学再出征

2014-11-0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5日讯 近日,上海排水公司举行第五批山东平邑排水希望小学助教活动出征仪式。

  记者获悉,排水公司的助教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五年,参与的青年员工也从80后逐渐变成90后,这种志愿精神的传承值得每一个为助教付出过的人为之振奋。出征仪式上,本次的助教团队成员逐一介绍自己的教学计划、工作任务,并由领队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承诺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据排水公司负责人介绍,助教团队主要三项工作:一是认真备课,参与学生的课堂教学。二是与当地老师交流,探讨教案和教学理念。三是帮助当地老师分担工作,对一些特别穷困的学生还要进行帮困助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5日

欧阳田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上海浦东水闸部门引清调水
黄浦江上游水源地闵奉原水支线工程开工
上海浦东:5天排水1亿余万方 预降水位效果明显
上海全力以赴迎战 “凤凰”
上海浦东:预降内河水位 渔船进港避风
上海浦东16座水闸昼夜排涝作业
上海浦东:依托科技打造防汛安全新格局
全国首家水文协会在沪成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