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水务2013年抓好八大民生水务工作

2013-02-06

  中国水利网站2月6日讯 记者从上海市水务局新年工作媒体座谈会上获悉,2013年上海水务重点抓好八大民生工作。

  一是确保水务公共安全;二是进一步提升城乡供水服务水平;三是持续改善城乡水环境面貌;四是提高水务综合管理和服务能力;五是加快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六是大力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七是进一步提升依法治水管水能力;八是不断加强水务科技创新和基础工作。

  据悉,结合水利部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试点,今年将实施98条段约100公里的中小河流轮疏。围绕“两个全覆盖”的要求,建立河道设施养护市场准入制度,深化市管河道管理养护样板段、中小河道管理养护示范镇试点、星级河道创建等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河道养护网格化巡查、常态化保洁、精细化管理新亮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2月6日

        
欧阳田军


  相关新闻:
三座雕塑扮亮苏州河岸水文化
上海闸北区召开首届护河志愿者“美文美图”作品评比会
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成立
上海水务应对寒潮霜冻 确保自来水供应
上海元代水闸遗址博物馆投入试运行
上海召开2013年度节水型社会建设推进会
人水和谐 浑然天成
上海浦东书院镇:农田水利设施改善了,村民得益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