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工程南四湖湖东堤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5-01-27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27日讯(记者 赵新)日前,水利部淮委会同山东省水利厅召开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工程南四湖湖东堤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通过察看工程现场、观看声像资料、听取工作报告、查阅档案资料,经认真讨论认为,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工程南四湖湖东堤工程已按批复的设计内容完成,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较规范,竣工财务决算已通过审计,移民、水保、档案、环保已通过专项验收,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初步发挥了工程效益,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南四湖湖东堤工程是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南四湖东侧。工程北起济宁市石佛村老运河东堤,经滕州市滨湖镇,至微山县郗山村,全长104.451km。该工程于2007年3月开工建设,2009年11月完工。工程的建成可使湖东地区防洪标准由20年一遇提高到50年一遇,保障了该地区工业、煤矿、公路、铁路及40多万亩农田和60多万人口的防洪安全,同时还兼有改善湖东洼地排涝、排渗和农业灌溉条件的功能,对促进该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由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主持,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尚梦平,济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石中和,枣庄市政府党组成员贾继湘,省淮河局局长邢仁良等参加验收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27日

赵新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九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简明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和<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
武警水电十支队亭子口水利枢纽芯样创世界第一
襄州区13.7亿元治理唐白河
支持大藤峡建设 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到珠江委访谈
秸杆变成财富 怎舍得堤坝上乱堆乱放
第一届全国高坝安全学术会议召开
新疆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议书通过专家评估
海委召开2010年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