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宁夏水利厅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分享到:
2022-05-16
 

  □记者 孟砚岷

  “做一名知水、懂水、爱水的新一代水利人,为水利事业的发展绽放光彩:燃烧青春,不辜负自己最美好的年华。”

  “为老区人民供好水、服好务是我们今生不懈的追求,我立志要在这份伟大的事业中,苦练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以飞蛾扑火的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练自己,书写好我的人生乐章。”

  “只有青年干部早日成才,才能更好的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青年干部才能有自信喊出那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响亮口号。”

  这是5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青春奋进新征程,踔厉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生动一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水利青年心声,共商水利青年工作发展大计,赓续光荣传统,厚植发展后劲,激励担当作为,引导水利青年切实担起新时代赋子的使命与责任,在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创造辉煌业绩,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召开了“青春奋进新征程,踔厉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朱云指出,水利青年是全厅干部队伍中最有活力、最有希望的一支力量,一代又一代水利青年自觉担负历史使命,战天斗地、栉风沐雨、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用青春和汗水换来大批引水工程建成投运,构筑全区水网体系逐步形成,保障黄河安澜和群众安全,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宁夏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瞩目成就的艰辛历程。他勉励广大水利青年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抓好接力棒,在实干中长才干,在创新中增本领,在锤炼中砺品行,为推动水利快发展、大发展,贡献青年人的全部智慧、全部热情和全部力量,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新的亮丽色彩。

  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团委负责人、处(科)级干部代表、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及其他优秀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发挥青年干部在水利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积极投身先行区建设,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干事创业平台,用理想信念指引青春航向,用勤学博学厚植青春力量,用实践磨砺锤炼青春本领,用创新创造激扬青春活力,用矢志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发有为、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5月16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海原县筑牢备汛防汛“安全网”
宁夏永宁县:严厉打击非法取水
宁夏固海扬水春灌引水首破“亿”
宁夏中卫沙坡头区工业用水确权改革奏响“三部曲”
宁夏水发集团有序推进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