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水利志》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7-07-06

  中国水利网站7月6日讯 (记者 李建国)6月29日,由乌兰察布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的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水利志》通过专家组验收。这是乌兰察布市迄今为止的第一部行业志,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志·水利志》第二个通过评审验收的水利志。

  专家组经过认真详细的审阅后,通过质疑、问答、评审等任务,该志资料丰富,门类齐全,历史主线清晰、全面、系统、客观记述了乌兰察布市从文字记载以来水利工作方面的发展历程,准确地反映了乌兰察布市水利事业探索、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部具有较强的资政、存史、教育作用的志稿。

  专家一致认为,该志体例基本符合地方综合志书要求,篇目设置科学,分类得当,结构合理,层次清楚,行文规范、简洁、严谨、朴实,便于查阅。实现了思想性、科学性和资料性的统一。同时,专家对个别内容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自治区水利厅办公室、自治区水利新闻宣传中心、水利厅史志办、乌兰察布市地方志办公室、乌兰察布市水利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评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6日

李建国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全力以赴抗旱减灾
内蒙古河套灌区多措施合理安排确保夏灌
内蒙古召开引绰济辽工程项目协调会
内蒙古河套灌区着力打造水利三大精品长廊
内蒙古敖汉旗农业水价改革大旱之时作用大
内蒙古引绰济辽工程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即将开工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多措施推进依法防治水土流失工作
内蒙古磴口县水务局多措并举保障供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东深供水工程入港前的最后一.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