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河套灌区着力打造水利三大精品长廊

2017-06-23

  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赵志刚

  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着力打造河套灌区基层党建长廊、水利文化长廊、闸坝景观风景长廊三大精品长廊,集中展示近年来河套水利系统在开展以“四创一带”活动为载体的系列党建活动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业绩,为巴彦淖尔市“绿色崛起、赛过江南”重大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奠定基础。

  基层党建长廊内容主要包括近些年来在创建“美丽所站、温馨段点”、“基层道德大讲堂”、“基层职工之家”与新型党建载体等过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亮点经验,一线职工、科技人员的系列先进事迹,以及开展“三联一保”、“流动水校”、“进百社、访千户”、“服务‘三农’零距离”、“特色党支部”、“党组织服务示范点”、“党员结对共建”、“五个好”党组织、精神文明创建等主题活动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经验;水利文化长廊内容主要包括近年来广大河套水利职工们所创作发表的文章、诗歌、摄影、绘画、刺绣等优秀文化作品;闸坝景观风景长廊内容主要包括近年来各单位在闸坝景观、植树造林、水利旅游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绩与精品亮点。以此作为河套水利系统为党的十九大与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的献礼之作。届时,三大长廊的系列成果作品将在该市多个报刊网络陆续展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3日

李建国 赵志刚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敖汉旗农业水价改革大旱之时作用大
内蒙古引绰济辽工程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即将开工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多措施推进依法防治水土流失工作
内蒙古磴口县水务局多措并举保障供水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九项重大水利项目推进顺利
内蒙古赤峰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内蒙古兴安盟众志成城抗旱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