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四个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同时通过竣工验收

2017-04-20

  中国水利网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国锋 刘仕超)4月19日,内蒙古敖汉旗四个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同时通过赤峰市水利专家组竣工验收。

  敖汉旗四个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分别是:青山水库南干区抗旱应急水源工程、韩家窝铺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小山水库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敖润苏莫苏木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四个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总投资1321.95万元。其中:青山水库南干区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投资423.16万元,应急供水79.34万立方米,应急灌溉面积10000亩;韩家窝铺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总投资255.01万元,应急供水114万立方米,应急灌溉面积15000亩;小山水库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总投资461.78万元,应急供水101万立方米,应急灌溉面积19000亩;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总投资255.01万元,应急供水114万立方米,应急灌溉面积15000亩;敖润苏莫苏木抗旱应急水源工程182万元,解决20处牧民点、68户、258牧民应急饮水问题。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四个抗旱应急水源工程运行,听取业主代表工程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后,验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认为工程达到建设要求,质量合格,各项工作符合要求。同时对项目提出了整改意见,做好移交工作进一步探讨管理办法。

  该项目的建设,经过一年来的试运行,发挥很大作用,切实解决了当地抗旱应急问题,为促进当地农业生产建设创造了必要的保障条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0日

张国锋 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套灌区沈乌灌域水权转让工程多项目签约开工
内蒙古敖汉旗百万亩抗旱保粮春灌吹响号角
内蒙古敖汉旗:水保生态工程提升青山绿水
内蒙古“水日水周”宣传形式多样 注重实效
内蒙古:推进河长制 构建水安全保障体系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2017年总投资26.11亿元重大水利项目开工建设
内蒙古敖汉旗突出主题开展“水日水周”活动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江西窑里水库水清渠美保灌助春耕.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