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扎兰屯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通过验收

2016-12-2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0日讯 近日,内蒙古扎兰屯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验收组对2016年度建设完成的227处饮水安全工程项目进行验收,并顺利通过验收。

  饮水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实施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扎兰屯市2016年共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27处,共投资3818万元,涉及12个乡镇,有效解决了44439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其中管网工程1处,管网延伸工程1处,水处理设备改造1处,集中供水点工程224处(429个集中供水点)。验收组通过对每一处工程的水源井、泵房、输电线路、机电消毒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进行察看,并现场询问了村民对井深、水质、水量及使用费用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认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在建设上能够满足设计要求,达到了工程建设目标,群众使用的积极性高,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建设验收,并现场签订了饮水安全工程验收单,与项目所在村办理了工程移交管理合同,发放小型水利工程产权证。

  验收组同时对移交后的供水点安全管理做出了相关要求,印发了井房管理制度,以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顺利实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0日

纪明广 祝清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奈曼旗: 治理小流域 种上“保收田”
蒙水股份与海勃湾区政府、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战略合作PPP项目融资助力污水处理
内蒙古水利厅举办全区水利系统新闻写作、摄影培训班
内蒙古首次水权试点公开交易签约
内蒙古河套灌区提升创新管理现代化建设成效显著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水务局实施六项水利工程建设助推农牧业发展
内蒙古敖汉旗50处人饮安全工程使3.78万人不在饮用苦咸水
黄河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段二期防洪工程全速推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