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木头营子乡:万亩膜下滴灌甜菜增产增收又节水

2016-09-06

  □特约记者 张国锋

  “你看,这个甜菜大,能有7斤多。”这是在内蒙古敖汉旗木头营子乡呼格吉乐种养专业合作社膜下滴灌甜菜地种植户高兴的画面。

  呼格吉乐种养专业合作社今年带动辐射周边农民利用膜下滴灌高效节水技术,采取订单模式以每吨520元价格,签订种植甜菜8000亩。

  木头营子乡今年签订订单甜菜10000亩,在种植中主要实施推广膜下滴灌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合作社带动,土地集中流转,规模种植。预计单产6至7吨,亩产值3400元,亩获利1100多元,亩节水260多立方米,总增产2万吨,共节水260万立方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6日

张国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小河沿村安全饮水甜民心
内蒙古乌梁素海西海岸湖滨缓冲带生态沟建设工程普惠民生
内蒙古:干旱的呼伦贝尔等水喝
干旱的呼伦贝尔等水喝
内蒙古:乌后旗夯实防汛抗旱基础 筑牢最后一公里堤防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萨力巴乡坡改梯丰收在望效益翻番
内蒙古部分地区因旱造成32万多人饮水困难
内蒙古敖汉旗88万亩谷子展谷浪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