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河套灌区2015年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2015-11-2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0日讯 (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王春晖)内蒙古河套灌区2015年开工建设的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已尽尾声。目前,大部分单位已基本结束工程建设,个别旗县区进行工程收尾工作。

  2015年度一、二批项目工程共计完成投资6.3亿元,工程建设质量良好。其中,一批项目工程已全部完成,二批项目工程正在实施阶段;三年排水改造工程已接近年度尾声;泵站改造工程建设按计划进行中。截止目前,在建的黄河内蒙古河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5年度(一、二批)项目已完成投资63000万元,占全年总投资的97%,完成土方1037万立方米,混凝土38.6万立方米,钢筋制安3778吨,完成石方5.2万立方米,完成渠道衬砌95千米,完成建筑物996座。工程计划于2015年12月底完工;在建的黄河内蒙古河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4年度项目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工程质量良好。

  八排干扬水站新站更新改造工程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设备运行调试正常,已完成分部工程验收,泵站已正常运行。红圪卜新站3#、4#水泵机组改造、金属结构更新改造工程项目正在实施阶段。红圪卜泵站工程土建部分已完成前后池旧设施拆除改造、新设备安装及场坪硬化;金属结构部分完成旧站检修设备改造,新站的进、出水池检修设备改造及安装;机电设备部分完成励磁系统和继电保护柜及起重设备拆除改造安装工作;水泵机组及拍门等机电设备正在生产制造中;泵房内部中控室改造装修和外墙装饰砖贴挂正在进行中,场坪围栏和厂区照明设备已定制待安装。

  三年排水设施改造工程已累计完成沟道清淤整治10237条,长度11456.62千米,完成土方5361.06万立方米,完成建筑物10845座,完成投资144913.89万元。已建工程质量良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20日

李建国 王春晖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鄂尔多斯市推行返还水保补助资金建设治理精品工程
内蒙古举办水利地方标准培训班
内蒙古敖汉旗小山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使渠道通畅
内蒙古敖汉旗机声隆隆 万亩坡地变成高产田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给水利工程发“身份证”
内蒙古磴口县2015年 农牧区饮水安全工程进展顺利
内蒙古新增四个千万亩节水灌溉工程 科技支撑项目成果通过鉴定与验收
河套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建设完成总任务92.3%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未标题-1.gif
首页 上海闸北.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