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敖汉旗21处河道采砂权成功拍卖

2015-09-25

  中国水利网站9月25日讯 924日上午,内蒙古敖汉旗水利局对新惠镇平房等11个乡镇21处采砂标段的采砂权依法公开拍卖,开采期限为1年。 

  此次河道采砂权拍卖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赤峰市河道采砂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本地2013年河道采砂权拍卖试点经验实施的。拍卖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遵循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统筹兼顾、持续开采、利益共享的原则。经过激烈竞争,最终21处河道标段的采砂权全部拍卖成功。所有标段共拍卖104.6万元。 

  敖汉旗水利局工作人员表示,进行河道开采权拍卖,目的在于进一步巩固河道采砂整治结果,提升敖汉旗河道砂石开采的规范化、正规化、集约化水平,确保敖汉旗河道河势稳定和生态安全。 

  敖汉旗采砂权的成功拍卖,标志着敖汉旗河道采砂工作走上了科学规划、规范管理、有序开采的轨道。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25日

张国锋 彭国良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内蒙古水利厅部署西部盟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新地村天兴泉社居民喜饮洁净水
河套灌区2015年水利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完成过半
李峰发明PGZ便携式双向锁紧渠道闸门获国家专利
内蒙古因旱造成287万人吃水难各地多措施抗旱减灾
内蒙古加快推进乌梁素海网格水道工程建设
内蒙古河套灌区倒排工期推进节水改造工程建设
锡林浩特市各项重点水利工程进展顺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江西 大图.jpg
yilv.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