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水利厅党组集体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记者 生效有 李建国)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9日上午,水利厅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戈锋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水利厅领导冯国华、周秀峰、于长剑、牛明、康跃、路二文参加学习会。

  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后,戈锋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了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戈锋要求,各位厅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切实抓好分管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原则,深入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上来。要以重大问题为导向,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住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韧劲,把水利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李旭、吴黎明副巡视员,厅属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云雪峰、于铁柱、王南风,以及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11月19日

        
生效有 李建国
责任编辑:李洪宇


  相关新闻:
巴彦淖尔市5项措施加快农田水利建设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切准关键超速完成水利任务
河套灌区冬闲造林忙
内蒙古河套水务公司重点水利工程推进有力
内蒙古水利厅与兴安盟党政主要领导共谋水利发展
内蒙古农建着力解决农牧民最直接的水利问题
内蒙古前三季度争取国家水利资金29亿多元
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与乌海市政府签署共同组建乌海市水务投资公司合作协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