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村牧区饮水安全项目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8-12-26

 

会场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6日讯 (记者 李建国 生效有 通讯员 周东升) 为加快内蒙古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作建设步伐,加强全区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和运行管理工作,提高基层水利部门饮水安全项目的管理水平,日前,全区农村牧区饮水安全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呼和浩特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对全区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作的前期工作、建设管理工作等提出了7个方面的要求。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管理及财务培训班、技术培训班、信息管理及统计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作形势及建设任务、“十二五”规划及可研编制的整体思路和要求、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编制技术要点、技术规范和项目概算编制、招标注意事项、水质处理技术、财务管理与审计、牧区水利规划及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自治区饮水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水利厅农牧处处长康跃从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程的前期工作、建设管理、运行管理等7个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对2008年第四季度新增中央水利投资计划及“十二五”规划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内蒙古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生效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此次培训使技术负责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饮水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掌握了开展饮水安全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通过培训学习,各地饮水安全工作人员从思想认识上、业务能力上都有了一个新的提高,对全区饮水安全工作更加高效率、规范化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来自全区12个盟(市)、98个旗(县、区)的分管局长、财务人员、技术负责人、统计人员和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共500多人次分别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8年12月26日

李建国 生效有 周东升


  相关新闻:
内蒙古部署“十二五”全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河内蒙古段十大孔兑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水务局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扎兰屯市防洪体系完整闭合工程启动
乌拉特前旗民生水利工程温暖民心
黄河内蒙古段安全度过凌汛全线开通
黄河内蒙古段未开河段不足百分之十
黄河内蒙古段开河渐近尾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