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
 
 
 
江西浮梁:“双创双修”打造美丽水景
 
分享到:
2018-04-19

三贤湖2018年春景

  中国水利网站4月19日讯 (特约记者 王军荣)近期以来,在江西省浮梁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该县“双创双修”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有序展开。在创建过程中,突出水景为中心,按照“宜居、宜业、宜游”的要求,修复自然生态,补齐民生短板,提升文明程度,推动城乡环境更加优美、城乡功能更加完善、城乡治理更加有序、城乡生活更加美好,打造对话世界后花园,彰显“瓷源茶乡、诗画浮梁”魅力,使该县真正成为江西省县域经济绿色发展的样本。

  浮梁县地处江西省东北部,山水生态环境优美,从去年开始,围绕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和城市“双修”工作,着力实施了十大项目。

  在县城城区,该县以昌江百里风光带浮梁段建设为重点,把握好项目谋划推进,在打造贤湖湾、香山园和南门渡的基础上,实现由“点”到“线”的打造,连成一条风景优美的风光带。在建设的过程中,既保持了昌江百里风光带整体风格的一致性,也凸显出浮梁的特色,使该县的水生态优势更加彰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4月19日

王军荣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金溪县群防群治全面落实防汛责任
江西乐平:水质自动监测站在全省率先完成升级改造
江西省人大调研吉安河长制工作
江西永丰县农田水利建管并重
保护饮用水源地 守护群众生命线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