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
 
 
 
江西省人大调研吉安河长制工作
 
分享到:
2018-04-19

  中国水利网站4月19日讯(特约记者 邱云)近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左和平率调研组,采取实地调研和座谈会的形式就“河长制”实施情况在吉安市开展调研。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大胜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安福县、青原区就“河长制”责任落实,区域内主要河流水质达标控制、饮用水源地保护,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以及黑臭水体治理,流域河湖水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吉安市“河长制”实施工作。座谈会上,王大胜对全市“河长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自2016年“河长制”启动实施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围绕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目标,把“河长制”作为治水理水的总抓手,坚持全领域、全流域实施水岸共治、标本兼治、城乡同治,努力打造“河长制”吉安样板,“河长制”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全市水质状况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市水利、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4月19日

邱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永丰县农田水利建管并重
保护饮用水源地 守护群众生命线
江西遂川开启“智慧防汛”
江西省积极应对入汛后首场强降雨
江西省安福县召开中小河流治理工作推进会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