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
 
 
 
江西乐平:水质自动监测站在全省率先完成升级改造
 
分享到:
2018-04-19

  中国水利网站4月19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 通讯员 方丹)4月13日,江西省环保厅、江西日报和江西电视台相关人员对乐平市戴村水质自动站进行现场采访和宣传,戴村水站的工作成绩得到了省环保厅的高度肯定,成为江西省内第一个完成升级改造工作的已建水站,为全省地表水监测事权上收工作全面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景德镇市此次上收的国考水质自动监测站有4个,其中已建自动站1个(戴村),由乐平市筹备资金90万元,完成了设备安装、调试、完善设施等升级改造工作;新建自动站3个,分别为浮梁县镇埠、昌江区鲇鱼山、珠山区南河河口。目前,3个新建水站都已经完成封顶,正在砌第一层墙砖,计划5月中旬之前完成新建站房的建设工作。

  景德镇市政府高度重视水质自动站建设,成立了由副市长张良华为组长的督导小组,多次现场督查。督导组要求,必须统一按照生态环境部、省环保厅的技术规范、设计要求,进行标准化建设;要加强沟通汇报、督查到位,每周调度,将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汇报,争取有关部门支持;要加强技术保障和协调指导,采取超常规举措,按期保质完成新建水质自动站的站房和采水系统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4月19日

汪涛 方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人大调研吉安河长制工作
江西永丰县农田水利建管并重
保护饮用水源地 守护群众生命线
江西遂川开启“智慧防汛”
江西省积极应对入汛后首场强降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