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苏:淮阴区加速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分享到:
2020-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 (通讯员 安业闯 朱荣)当前正是春耕生产重要时节,江苏省淮阴区坚持防疫和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天利好天气,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利民举措,不仅能够新增粮食产能,而且能够提升农田的抗灾能力。为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复工复产,不耽误农时,该区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协调工作和工程质量的监管,组织施工单位按照5月底竣工验收时间节点不变的要求,上足机械,上足人手,保障物资供给,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确保6月份夏季灌溉前有效满足群众的用水需求。

  据了解,该区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面积7.3万亩,项目涉及7个镇(街道)。目前,已经完成项目总进度的70%以上。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路相通、渠相连,旱能浇、涝能排的稳产高产田,确保粮食生产的稳步提高,促进农民增收,有效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的短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26日

安业闯 朱荣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聚力建设幸福河湖 守护太湖安全度夏
江苏:淮阴区全面推进洪泽湖治理保护工作
江苏:淮阴区一次性清除15000㎡违章耕种
江苏无锡河长制迈向智联时代
江苏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