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给乡镇水利站长“充电”

2006-05-18

    本站5月18日讯 为提高乡镇水利管理骨干队伍综合素质,培养具有新理念、具备开拓创新精神、掌握水利专业技术本领的基层水利队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江苏省水利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乡镇水利站长培训班。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培训具有“三个注重”的特点,即注重与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注重拓宽水利站长的知识面;注重向典型学习。培训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水利法规体系、水资源管理与取水许可制度、水政执法、农村水利与新农村建设等专题报告,学习了有关水利专业知识,学员们还就当前农村水利工作、水利改革、水利站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培训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参观考察了水利管理、乡镇水利站先进典型单位。学员普遍认为,通过理论学习、交流与参观,对资源水利、可持续发展的治水思路和新农村建设的深刻含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拓展了思路,获取了新的知识和信息,学到了先进经验,为更好地开展基层水利工作理清了思路。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6年5月18日

盛家宝


  相关新闻:
天津东丽让45岁以下水利人都成"本科生"
福建水利厅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河海大学代表团访问吉林水利单位
河海大学百名博士硕士奔赴西部
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河海大学招办主任谈2006年招生
河海大学设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基金
河海大学建设国际水利土木环境研究生创新中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