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黑龙江省河长制办公室和河长制工作处正式成立
 
分享到:
2017-05-09

  中国水利网站5月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6〕42号)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成立黑龙江省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黑委〔2017〕13号)要求,黑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加强河长制工作调整省水利厅职责和机构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黑编〔2017〕32号),批复成立省河长制办公室、设置河长制工作处。

  黑龙江省河长制办公室设在省水利厅,承担全省河长制组织实施具体工作,负责组织协调、调度督导、检查考核,落实河长确定的事项,承担省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能。

  省水利厅设置河长制工作处,职责为承担省河长制办公室的具体工作,组织编制工作方案、计划和考核目标,组织拟订管理制度和立法研究,监督工作落实,组织实施考核,协调有关部门处理相关问题和纠纷工作。目前,省水利厅河长制工作处人员已经到位开展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9日

相关新闻
 
诺敏河“爬上”219米高程
黑龙江:加强暗访检查 确保贫困人口饮水安全目标如期实现
黑龙江:推动河湖长制由全面建立转向全面见效
黑龙江省四大江河干流全部封江
黑龙江省河长制“一河一策”编制严把质量关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