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2-29

  中国水利网站2月29日讯 2月24日, 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陆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厅长胥信平主持,副厅长王铁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陆兵对全省水利系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深化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水利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准确把握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实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黑龙江省委王宪魁书记、水利部陈雷部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不断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明确任务,全面完成2016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严肃党内生活,着力落实强化党内监督各项要求;层层传导压力,着力强化基层水利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着力深化和拓展水利系统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地把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大力支持,不断加强水利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省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提升能力。全省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

  王铁强调,2015年是黑龙江省水利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全省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黑龙江省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水利中心任务,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执纪;加强审查严肃问责;践行“三严三实”,驰而不息反“四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坚决纠正问题;深化“三转”,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2016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厅党组的部署,紧紧围绕水利中心任务,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明党的纪律;深入开展党内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反“四风”要常态化长效化;用好“四种形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基层廉政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厅总规划师,机关全体公务员、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和纪检监察室主任,森工总局水利局负责同志及其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地)、县(市、区)水务局、农垦总局水务局、绥芬河、抚远市水务局设分会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合同节水管理与市场无缝对接——黑龙江省合同节水管理试点推介会见闻
黑龙江省三江治理达标工程开工
对接机制 “全国首创”
“密封旋转”的三十小时——黑龙江省三江治理工程堤防建设招标工作纪实
黑龙江省黑河市征林征地工作领跑全省
黑龙江干流全线平稳开江 防凌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哈尔滨市水政监察局举办“12·4”宪法日法治讲座
黑龙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主动做好防汛准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图.jpg
浙江台州:“五水共治”.jpg
陈雷调研重庆水利.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