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哈尔滨市水政监察局举办“12·4”宪法日法治讲座

2014-12-0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4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哈尔滨市水政监察局于当日举办了“12·4”宪法日法治讲座。

  讲座邀请了哈尔滨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教授李雪松授课。李教授从“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是推进依法治国的基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要加强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要健全宪法监督制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捍卫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的意识,增强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自觉运用宪法思维解决执法问题的能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哈尔滨,以至推动水行政执法水平的提升奠定了有益的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4日

刘琳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黑龙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主动做好防汛准备
李国英督导检查黑龙江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黑龙江:开江日期略有提前部分江段可能出现冰坝
黑龙江:防汛应急响应由I级调整为II级
黑龙江干流同江至勤得利江段水位继续持平
黑龙江省水利部门为抗击三大流域洪水提供技术支撑
飘扬的旗帜
化险为夷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