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获8.5亿元上级专项资金补助
 
分享到:
2019-03-29

  中国水利网站3月29日讯 近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联合下达《贵州省重大水利工程专项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黔发改投资〔2019〕223号),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3.5亿元、省财政预算投资5亿元共计8.5亿元的上级专项资金补助。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和省确定的大型骨干水源工程,是集灌溉、供水和发电为一体的大(2)型水库,总库容1.573亿立方米,惠及紫云自治县9个乡(镇、街道)12.3万人,2.35万头牲畜的人畜饮水问题。工程于2016年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6.41亿元。

  下一步,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文件精神和国家、省、市的安排部署,加大项目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资金落到实处,工程发挥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贵州省遵义去年共解决3.76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贵州省启动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
贵州遵义去年共解决3.76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从九个方面“补短板”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