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述纪述廉述作风“三述”会议

2016-11-28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厅党组和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11月25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三述”会议,魏宝君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王金城、姚进忠出席会议。

  10名厅属单位和厅机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遵纪守廉改作风的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对“三述”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三述”报告后,魏宝君指出,这次“三述”会前准备充分,10位同志都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和厅党组有关“三述”文件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聚焦遵守六项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等方面,自觉查找存在问题,务实制定整改措施,态度端正、认识到位、措施具体。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厅属各单位党委(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述”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三述”工作作为“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作为今后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常态化工作,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和考核标准之中,认真研究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各单位要组织所属单位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认真开展“三述”,年底前将“三述”开展情况报厅党组。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要把 “三述”和做合格党员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认真查找和解决“不深不透”的问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述”之后,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对查摆的问题和作出的整改承诺言必行、行必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三述”摆上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和“866”衡量检验标尺的高度来抓好落实,自觉履行党政一把手的第一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把纪律要求传导到位,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底,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任、一级给一级压担子的工作机制。各单位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把推动“三述”制度落实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为“三述”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供纪律保证。四是要体现工作实效。要坚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水利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既要保证水利工程建设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更要统筹兼顾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学习“六项纪律”、增强“四种意识”。要对照866”衡量检验标尺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在积极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年度任务的同时,注重按规定、规范和纪律来衡量履职行为,确保水利工程建设按要求完成任务,确保各项水利工作廉洁高效。

  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灵台县最大水利工程新集水库开工建设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甘肃临洮县东部农村引洮供水工程建成通水
甘肃临洮:廉政建设促进项目管理
甘肃临洮:河道整治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甘肃疏勒河流域水权试点取得重要进展
甘肃省水利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精神
水利部督查组对甘肃省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