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福建省首个设区市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通过验收
 
分享到:
2020-05-22

  中国水利网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曾晓冰)5月19日,福建省水利厅组织专家对三明市水利局机关节水机关建设进行验收。

  据悉,此次验收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核查资料以及专家质询等方式开展。验收组认真听取了三明市水利局关于节水机关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材料,现场参观了机关大院节水宣传栏、节水制度、用水监控平台、绿化滴灌系统、微水洗车、办公楼节水器具使用、灰水利用、雨水收集处理系统等,并经过充分研究和论证,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三明市水利局因此成为福建省首家通过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验收的市级水利局。该局通过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4月份人均用水量由之前的约85L/人·日降至32L,月用水总量44立方米,不到2019年月平均用水总量110立方米的一半,形成了节水理念新、节水管理严、节水手段全、节水氛围浓、节水示范强的节水标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5月22日

曾晓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出现大范围暴雨
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当前强降雨防范工作
福建省水利厅开展消防安全和防汛减灾综合应急演练
福建省水利厅举办首期“水润八闽论坛”
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