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福建省水利厅开展消防安全和防汛减灾综合应急演练
 
分享到:
2020-05-15

  中国水利网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美蓉)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提高厅机关应急处置能力,福建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和防汛减灾综合应急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分为“消防”和“防汛”两大部分,分别设置了4个演练科目,着重突出科学性、实战性,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演练现场紧张有序,从接到险情报告、救援队伍集结、人员转移,到险情处置、危险地段加固等各环节,每个小组紧密配合,以练为战,环环相扣。

  此次演练,不仅向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夯实了防灾应急保障基础,还有效提升了福建省水利干部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与“防灾救灾”实战经验,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5月15日

陈美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举办首期“水润八闽论坛”
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工作
福建三明:尤溪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即将完工
福建省部署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等工作
四级连线 特定飞检 部省联合——福建创新举措确保水库安全百分百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