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福建省水利厅举办首期“水润八闽论坛”
 
分享到:
2020-05-13

  中国水利网站5月13日讯(记者 张智杰)5月12日下午,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福建省水利厅举办首期“水润八闽论坛”——“水利安全大家谈”主题活动,厅长赖军及在家厅领导参加活动,副厅长丘汀萌代表厅党组为首期论坛作开讲致辞。

  据介绍,福建省水利厅从今年开始创办“水润八闽论坛”,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加强学习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复合型干部队伍的有益探索。论坛的举办,开辟了该厅党员干部与青年群众学习交流和联谊沟通的新窗口,构建了具有水利特色的学习型机关建设平台、业务研究探讨平台及青年干部锻炼成长平台,为有力掀起学理论学业务学知识的热潮,培养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勤于思考、勇于探讨、敢于锻炼的能力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论坛,以“水利安全大家谈”为主题,是福建省水利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与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该厅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全省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水利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效,助力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论坛上,福建省水利厅退休厅领导、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一线管理人员、小型水库安全运管人员、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青年干部共9位同志,重点围绕“水利安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工作经历,从各自视角与大家分享了对“水利安全”的认识与体会、思考与建议,使大家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把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5月13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工作
福建三明:尤溪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即将完工
福建省部署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等工作
四级连线 特定飞检 部省联合——福建创新举措确保水库安全百分百
蕉城河长护水正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