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国家水网及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行
 
分享到:
2023-08-18
 
  中国水利网站 (通讯员 余璐)9月11日至15日,第18届世界水资源大会将在北京举行。由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水网及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论坛”作为大会专场会议将于9月12日举行。

  论坛以“水安全保障:使命与愿景”为主题,邀请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深入探讨水安全保障、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以及水网水务科技研究,提高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管理水平,加快构建与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水安全保障体系,共同推动国家水网及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南水北调集团将介绍新时代中国水网发展成就,阐述推进水网建设的重大举措,描绘绿色水产业发展的美丽愿景。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国家水网智慧建设与应用、大型调水供水工程技术探索与发展、水工程多功能综合利用、现代水产业链的布局与拓展、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与服务提升等5个平行论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8月18日

余璐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聚流域合力 护千里水脉
一渠通南北 共赴山海情
满蓄目标实现背后的数字力量
做好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水源文章
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 累计调水650多亿立方米 直接受益人口超1.76亿人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