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中国水电十六局举办公路品牌建设推进会
 
分享到:
2018-05-02

渝蓉高速公路  图片由中国水电十六局提供

  本报讯(记者 杨飞 通讯员 徐月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日前在渝蓉高速公路四川段项目部举办了以“高起点,高速度”为主题的公路建设品牌提升推进会。

  “此次活动坚持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紧密融合,以党建带动品牌建设,旨在培育工匠精神,夯实公司公路建设品牌建设基础,交流渝蓉高速等国内外公路项目品牌标准化应用情况,推进企业公路建设再上新水平。”中国水电十六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金建国说。

  据了解,公路建设是中国水电十六局精心培育的品牌之一。早在1992年,企业就开始涉足高速公路建设,26年来,承建的公路桥梁从东南延伸到全国,从国内延伸到国外,先后承建或参建福建泉州市政道路、福建三明市政道路、福州闽江青洲大桥、湖北三峡库区沿江公路、厦门海沧大道等一大批路桥工程。2016年,企业接盘续建的渝蓉高速公路四川段成都二绕至川渝省界150公里路段路面工程,在历时150天高强度施工后,按照业主要求实现通车目标,创出路面沥青混凝土摊铺一天推进一公里的“渝蓉速度”。

  进入新世纪,中国水电十六局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企业修建的公路从东南亚延伸到中亚、西亚,延伸到了欧洲和非洲,成为我国承建国际公路工程建设的强企,获得中国对外工程承包百强企业称号。

  中国电建集团工程管理部主任吴新琪说,中国水电十六局作为中国电建集团旗下最早涉足公路建设的子公司,26年来在这一领域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勇于开拓,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初步树立了品牌形象,是集团公司公路建设的王牌军,为集团公司多元化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我们将在中国电建集团‘大集团、大市场、大品牌’战略的引领下,以党建促品牌建设,增加每位员工的品牌意识,在承建的每一条公路工程建设中讲好企业的公路建设品牌故事,将公司的公路建设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朝着将公司打造成管理一流、品牌突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国际强局目标奋勇前进。”金建国表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5月2日

  

杨飞 徐月明
责任编辑:罗景月
相关新闻
 
黄委施工企业整合重组取得重大突破
河南黄河最大施工集团挂牌成立
守合同重信用聊城黄河工程局五获殊荣
艰辛换来丰硕果
江苏淮阴水建总经理尚超军:完善管理体系 打牢上市根基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