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加紧除险
 
分享到:
2021-10-15
 

10月12日晚,施工人员在黄河三官庙控导工程现场以抛石笼等方式进行除险加固。

  面对黄河河道长时间大流量行洪的严峻考验,河南1.4万名抗洪抢险人员驻守一线,加紧对大溜顶冲、靠溜紧和根石走失严重的坝垛进行除险加固,确保河南黄河安澜。(记者 席晶 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10月15日

席晶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会商部署冬季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防洪如逆旅 坚守澜安兮
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系列特稿之二 | 技术“软实力”激活水工程“硬力量”
风雨多经志弥坚 把脉江河斗志扬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