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青海省水利厅调研利通区现代化灌区、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体系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分享到:
2017-06-22
 

  中国水利网站6月22日讯 6月22日,青海省灌溉管理局副局长石宝峰一行18人在自治区水利厅农水处科长解勇的带领下,对利通区水利工程项目进行调研。政府副区长杨有凯、水务局负责人及相关负责技术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五里坡扬水站、金银滩镇,分别查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利通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试点建设项目及金银滩镇汉渠灌域灌溉管理自动化项目,通过听取项目介绍、观看宣传片、实地观摩项目点、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利通区水利项目的发展进程及具体情况。调研组对利通区在水利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认为利通区水利工作十分突出,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青海首个地方水利PPP项目浩门水库下闸蓄水
精准施策 精细管理
青海多措并举扎实备汛
青海启动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
青海:水利工程保障农田灌溉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