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碧水蓝天万里行”采访团在陕西采访

采访渭河综合整治西安段工程

采访团在陕西省渭河综合整治岐山蔡家坡段湿地公园采访时合影


陕西省水利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采访宝鸡市眉县首善镇第五村微喷灌工程


采访西安市灞桥国家湿地公园

采访宝鸡市眉县汤峪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


采访宝鸡市户县天桥镇胡家庄村滴灌工程


采访西安市灞桥生态湿地公园

  中国水利网站9月19日讯本站记者采访组)9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水利报社总编辑李先明率领的“碧水蓝天万里行”采访团深入陕西省采访。

  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薛建兴介绍了陕西省“水润三秦、水美三秦、水兴三秦”的治水兴陕战略,并详细介绍了渭河综合整治、启动建设的重大水利工程、西安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陕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刘恒福和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地方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采访团一行在3天时间内,先后考察了渭河综合整治西安城市段、咸阳市段、杨凌段、宝鸡城区段工程和岐山蔡家坡段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宝鸡市眉县汤峪河中小河流治理、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引汉济渭工程秦岭隧洞出口勘探实验洞施工现场,宝鸡市户县小农水重点县建设,沣河沣东段综合治理工程、沣河湿地公园,西安市灞桥国家湿地公园、西安世博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汉城湖水环境整治工程等情况。

  17日晚,采访团已抵达江苏省南京市,开展为期4天的采访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碧水蓝天万里行”走基层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碧水蓝天万里行”采访团在江苏采访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水呼唤
北京:生态文明节水先行
“碧水蓝天万里行”采访团在北京采访
“碧水蓝天万里行”采访团在河北采访
“碧水蓝天万里行”采访团在天津采访
兴水润三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c12d8b9ae35ee4dcd1f220b1bf83e2b.jpg
65b70a7a9ed7900fac07d1adea54739.jpg
微信图片_2023040209511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5101604.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