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江防总、长江委布署水利抗震救灾工作

2010-04-15

    中国水利网4月15日电  4月15日上午,长江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长江委主任蔡其华继续召开长江防总办公室会商会,传达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陈雷部长有关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批示,迅速查明震损水利设施情况,及时采取抢险措施,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

 

    蔡其华指出,玉树县现有的3个电站都位于巴塘河上,周边地区还有3个小型电站。长江防总办公室要会同国家防总前方工作组对震区及附近的6个电站进行排查,及时查明震损险情。同时,防办要明确专人和前方工作组保持联系,迅速掌握情况,落实排险避险措施;水文局要加强水文监测,分析水情变化和可能存在的风险。长江防总办公室相关单位要随时掌握震区水利工程最新情况和水利抗震救灾需求,做好前方工作组的支撑和保障。

 

    长江委副主任魏山忠、委副总工金兴平、防办主任吴道喜、水文局总工程海云、长江设计院副院长仲志余等参加会商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10年4月15日

作者:杨莹
SRC-75


  相关新闻:
博爱黄河河务局举行仪式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汶川地震与大坝建设专题论坛在京召开
唐家山堰塞体整治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成都召开
二滩水电站未发现影响安全生产异常情况
西藏仲巴县6.8级地震致防洪堤移位5米
水利部明确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快讯:水利部抗震救灾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四川地震灾区水电路和通信等基础设施基本恢复